戦維喪失!《KILL la KILL》專屬字體 Package!





 

繼「EVA 明朝體」後,日本字體公司 Fontworks 再次與動畫公司合作,推出 TRIGGER《KILL la KILL》專屬字體「KILL la KILL OFFICIAL FONT PACKAGE」!

那超級超級粗大的筆劃,還有那擠迫的空間感,與 EVA 一樣令人印象深刻(不愧是 Gainax 同門出身),與同樣出自今石洋之的「天元突破」內手寫字體同出一轍。Package 內裡一共有兩款字體,一款是原本字體「ラグランパンチ」,另一款就是動畫內使用的修改版本(留意邊緣有粗糙不規則感),內裡還有特製書本解釋字體與介紹當年中的應用例子。

 

 

 

兩款字體的對比

 

 

相片來自該 CD Package 設計師草野剛,外內也只用字體設計排版,霸氣紅底白字但白色空間超少,造成有趣的對比~他同時也負責很多動漫相關的視覺設計工作,包括有《惡童》動畫版海報、《鋼之鍊金術士》動畫版系列、「SAO」、「伊藤計劃」系列等等,對此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他的網頁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慶祝動畫五周年的關係,只限量推出 500 套,4300 yen,10 月 5 日開賣。可是⋯⋯你現在看到時其實已經賣完了(之前公佈時在日本所以沒有留意及分享⋯⋯),但這麼受歡迎的產品怎會不再版⋯⋯呢?

 


 

官方網頁:https://mojimo.jp/info/582/

相關字體介紹:https://fontworks.co.jp/column/archives/14

 

草野剛 twitter:twitter.com/ksnty

草野剛 website:http://www.kusano-design.com/

 

EVA 明朝體:https://zbfghk.org/2016/11/10/eva-matiss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