鳥山明「SAND LAND – THE SERIES」全新篇章〈天使勇者篇〉!「SAND LAND」企劃漫畫、動畫、遊戲全方位攻擊!


最新宣傳圖~

鳥山明於 2000 年推出的中篇漫畫《SAND LAND》(港譯:沙漠大追踪,少年 JUMP 連載,後來推出一期單行本),集打鬥、機械、搞笑於一身,滿滿的鳥山明作品元素~動畫電影由 SUNRISE、神風動畫、ANIMA 製作,於 2023 年夏天在日本公映。

而 2024 年 3 月 20 日將會在 Disney+ 上架的「SAND LAND – THE SERIES」,除了電影版已有的內容及元素外,亦有追加未公開畫面,以及重點有全新劇情及鳥山明本人參與設計新角色的 「天使勇者篇」!

鳥山明親自描繪的全新插畫

在創作感言中,鳥山明提及到剛看到動畫團隊製作的角色設定圖時,以為這是用作電視遊戲的?後來看到更多時,心想這可能是動畫?最後愈來愈多製作資料——「甚麼!原來遊戲和動畫兩樣也有嗎!」

在整個過程中,他回憶起從前「龍珠」起初連載之時,由一段段短篇故事或一話完結的小故事組合而成,內裡全是一些簡單及生活日常小事,某程度和「SAND LAND」感覺相近。他起初以為這很難製作成動作動畫作品,但透過動畫團隊的努力最終得以成事。

在「天使勇者篇」中加入更多戲劇元素,鳥山老師亦特別設計了兩名全新角色「アン」、「ムニエル」,與及故事上的提供編審意見等等,令此新作能夠順利面世。

アン(小松未可子)
ムニエル(村瀬歩)

3 月 20 日:
悪魔王子篇:第 1 話~第 6 話

3 月 27 日後每週三更新一話:
天使勇者篇:第 7 話~第 13 話

ED 主題曲:Tempalay「ドライブ・マイ・イデア」

另外上面提及「SAND LAND」企劃內的同名遊戲《SAND LAND》,將會於 4 月 25 日推出~!主要是個 Open World 動作遊戲,但重點絕對是可以乘坐鳥山明設計的大量載具,甚至改裝它們~

有些甚至是在「龍珠」出現過的~!?


監督:横嶋俊久
監督顧問:神志那弘志
編劇:森ハヤシ
音響監督:岩浪美和
音樂:菅野祐悟

聲優:
ベルゼブブ:田村睦心 
ラオ:山路和弘
シーフ:チョー
アレ将軍:鶴岡聡
ゼウ大将軍:飛田展男
アン:小松未可子
ムニエル:村瀬歩

官方網頁:
https://sandland.jp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