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尾浩之 X 窪之内英策 X 出雲重機!經濟戰爭「BULLBUSTER」!





 

窪之内英策近來在日本和台灣舉辦「HUNGRY DAYS」的展覽,原來除此之外他也參加了另外一個名為「BULLBUSTER」的有趣計劃!

看官方網頁介紹,這是一個原創的概念企劃,由映像導演及劇作家中尾浩之擔任原作,人物設計由窪之内英策擔任,而機械設計就是由出雲重機擔任。

先看看企劃的簡短介紹,這是一個關於經濟戰爭與機械人的世界,就算是發射一枚導彈也是成本,就算是機械駕駛員的工資也是成本,今次企劃內的主角,就是要為機械整備和其他成本資金而煩惱和東奔西走⋯⋯

 

 

人物設計:窪之内英策

 

機械設計:出雲重機

 

聽起來有點是真實的環境再加上空想的情節,也有點寫實戰爭的意味。機械設計出雲重機有參與 Capcom 的電玩遊戲《鉄騎》、荒牧伸志《APPLESEED : EX MACHINA》,與及近來《GODZILLA 怪獸惑星》動畫版等等。值得留意是設定考証有高島雄哉擔任,他也有參與《Gumdam the Origin》的設定考証,看來《BULLBUSTER》應是對設定十分嚴謹的作品呢!

 

《GODZILLA 怪獸惑星》

 

《GODZILLA 怪獸惑星》

 

現階段是會先推出一本概念設定書集《BULLBUSTER》Vol.0,將會在 11 月 23 日舉辦的同人活動「COMITIA122」發售,相信將來會有動畫化或是漫畫化的機會呢!

 

書本封面用了銀色專色印刷,還有 Diecut 呢~豪華~

 

第一話的內容⋯⋯?

 

窪之内英策的作畫過程,先畫上了骨架

 

再畫上外觀和體形

 

蓋上頭髮和衣服

 

完成!還有機械人的腳部呢~(好像不常看到老師畫機械⋯⋯)

 


 

 

 

BULLBUSTER

原作:中尾浩之
人物設計:窪之内英策
機械設計:出雲重機
設定考証:高島雄哉

 

官方網頁:www.bullbuster.jp

官方 twitter:twitter.com/bullbuster_info

窪之内英策 twitter:twitter.com/EISAKUSAKU

出雲重機官方網頁:www.izmojuk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