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夜城市中隨風破浪。湯淺政明新作《如果你能乘上波浪》預告!





湯淺政明繼《宣告黎明的露之歌》後的最新作,同樣也是與海洋與水相關的動畫作品,此外觀看預告感覺到這次的音樂與愛情部份也有著相當重要的比重,還有最後在城市大廈之間滑浪一幕超好看~

《きみと、波にのれたら》(如果你能乘上波浪)是一部男主角消防員「雛罌粟港」與喜歡滑浪女孩「向水ひな子」的簡單愛情喜劇,這部作品會跟「露」的故事有點關係但並非續集,而導演在官網留下的訊息中亦透露出故事的構思——搖擺不定的人生中,每每要選擇未知帶你到何方的海浪,「想寫一個在海浪上的,純綷的主角。」

劇本由吉田玲子負責,曾擔任《貓之報恩》、《K-ON!輕音部》電影版和《溫泉屋小女將》電影版的編劇。配樂則是《四疊半》、《小魔女學園》和《春宵苦短,少女前進吧!》的大島滿(大島ミチル)負責。

主題曲《Brand New Story》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,主唱片寄涼太同時擔任了男主角港的聲優,看預告一開始也是以兩人唱歌先行,看來音樂是相當重要的元素呢。

電影於日本 6 月 21 日上映。


pic source

而漫畫週刊《ベツコミ》亦會刊出《きみと、波にのれたら》的同名相關漫畫作品,共分前後編約八十多頁,由キアチマチ(季亞麻知)繪畫。


監督:湯淺政明
劇本:吉田玲子
Flash 動畫首席:Abel Gongora(Devilman Crybaby、Adventure Time、乒乓 the animation、沃土他都有參與)
角色設計、總作畫監督:小島祟史
美術監督:赤井文尚
色彩設計:中村絢郁
攝影監督:副士享
動畫製作:サイエンスSARU
編集:廣瀬清志
音響演出:笠松広司
配音製作:木村絵理子
音樂:大島滿
音響演出 – 笠松広司

官方網頁:https://kimi-nami.com/